(((愛注意)))
毛小孩是你十幾年的好朋友 而你卻是毛小孩這輩子最重要的人-請珍惜毛小孩「單純又忠實的感情」
注意:非痞客會員硬要用「悄悄話」看的到我隨便你( ̄ー ̄)ˊ.....
有關於鉤製懶懶貓的問題麻煩請先服用這一篇→→懶懶貓的疑難雜症 

 P1120634

 

 

 

P1120599.JPG

毛線:莉絲拉拉線

鉤針:蕾絲鉤針2號

製作天數:2天

毛線娃身長:8cm

 

 

 

P1120600.JPG

 麥丫當現在又在施展加購kitty的吸金術

家裡沒小朋友自然也就沒跟著抓狂

不過試鉤這玩意似乎也不賴

這可是手工限量版

超感謝fb的手作朋友無私分享織圖及熱血活動主辦人

那麼熱血沸騰的散播歡樂、散播愛示愛.gif  

 

。 

接下來是一大堆囉嗦文,請準備......... 賊笑.gif  

22  

 

P1120602.JPG

仔細觀察麥丫當的kitty

對自己鉤的這隻kitty只有普通滿意

缺點是

腳明顯較長;肚腩也不夠大

除了這兩樣,其它自覺還OK吹口哨.gif  

 

耳朵

觀察過kitty的耳朵大都偏稍尖形狀

所以我也給它尖尖耳

雖然有點圓是比較可愛啦

 

kt身上的M胸章只有起環狀6針

接著縫上字樣

他奶奶的袖珍到手指頭都不知道該怎麼拿msn6.jpg   

至於身上的紅拉鍊(?)和口袋就偷懶直接縫直線

用原線縫才能確保無色差咩

 

最困難的來了......

kt雖然只有眼睛和鼻子

但都是圓形

學學別人用不織布吧

雖然不是很有信心

事實也證明的確是剪的亂七八糟好險.gif

鬼打牆的不織布剪越小就越起毛邊

(((((這是什麼西)))))

(剪沒多久暴躁鬼又發作了)

a82cc12014348a84d99011be64df88301f_w48_h48  

老娘剪直線都會歪七扭八;更何況是這麼迷你的橢圓形

修到快自殺後終於放棄!10858285.gif  

 

就在此時 

「上帝為你關一扇窗,衪必定會再為你開另一扇門。」

 fgicon_13.gif  

果然

平常沒在用的腦子突然靈光一閃

想起之前有位大心的賣家送一堆kt眼睛和鼻子

(吼~下次一定要用力給他交關才行)

 

 

P1120619.JPG

翻一翻果然找到最小顆的眼睛3425285.gif  

每種size都有2組

 

 

P1120624.JPG

但又遇到一個難題  

眼睛和鼻子後面都有一根狼牙棒

昏倒000.gif

這麼粗根本插不進去

偏執鬼堅持的「堵」很久還是沒辦法13.gif  

最後只好把狼牙棒剪掉直接平面黏上去

ya~成功

1336020546-4174510583   

 

  

 

P1120606.JPG

 

 

 

P1120607.JPG

唯一看到娃娃會有激烈反應的欠打公主不在家

剛好欠打少爺還在

每完成一個階段就逼迫欠打少爺看一下  

沒辦法~他丫母真的很愛現

34-100226231408.gif  

 

終於成品誕生了

老娘把熱騰騰的kt硬塞在正玩online game的欠打少爺眼前逼他馬上看

欠打少爺:「我快死了啦」msn6.jpg  

丫母我轉頭一看;哇~真的乾了耶194.gif  

0.5秒後欠打少爺被打趴了噗字.gif  

「呵呵.....呵呵..」

乾笑幾聲後趕緊飄走14141.gif

   

 

 

 

P1120614.JPG

哥哥沒空欣賞那換糖糖好了

只是糖糖在看了一眼之後就撇頭不屑

二度打擊.....2.gif   

 

 

P1120616.JPG

再來找大獎

這個平常很不孝的不孝子這時候表現很捧哦

伸出小舌頭是在示意你也很喜歡是吧 

果然沒白疼擬 7.gif

 

 

 P1120611.JPG

 細線娃才是王道啊

222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65408431_l.jpg

 

 

 

(8/31更新) 

P1120625

KITTY版的漢堡神偷

領帶上的漢堡圖樣被我省略

與其沒做好破壞畫面,倒不如保持現狀

 

 

 

P1120627

漢堡神偷的披風會揚起來

超帥!

 

 

 

P1120631

隨手剪的面罩

出去偷漢堡時才不會露餡賊笑.gif  

 

 

 

P1120634

KITTY的小眼睛只有這兩副

所以絕版了

 

 

 

P1120635

拍完照才發現出了一個很欠揍的錯誤

老娘居然把左手的換線處縫到前面了啦

好醜啊~大哭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65408431_l.jpg  

 

 

 

麥丫當以前推出加購kitty玩偶系列大概有

「相識篇」、「中國篇」、「新婚篇」、「麥當勞篇」及「夏日篇」、「千禧之戀系列」

HELLO KITTY娃娃,代表春、夏、秋、冬四種服裝打扮

話說十多年前俺也曾經幾次丟猴在一大早跑去排隊(有時還撲空@@)

俺又不是kitty迷

原動力全都來自於

「孩子」

只要孩子很開心的說「好喜歡」

老娘的瞎買技能就會自動開啟  

以下全是十多年前失心瘋的戰利品

1550.gif  

 

 

P1120584.JPG

 

 

P1120590.JPG

 

 

P1120589.JPG

 

 

P1120591.JPG

 

 

P1120592.JPG 

 

 

 P1120586.JPG  

 

 

P1120582.JPG

 

 

P1120593.JPG

這隻的另一伴應該是塞在某一袋了6cb1dc388b9259565efedef8f336d27d.gif  

 

 

P1120594.JPG

 

 

 

 P1120595.JPG

 

 

 

P1120596.JPG

麥丫當的血盆大口

當初我怎麼會覺得很可愛呢?

有夠愛買14141.gif  

 

 

P1120581.JPG

三樓堆著許多袋買的、夾的絨毛娃娃

全都像這樣被我收著

失心瘋果然不是一個好現象

打入冷宮的樣子好淒涼啊~~

15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再見,埋買dc49ad97f75364ab30e631c2d802cf30_w41_h48 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樂活在美崙

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迷糊貓
  • 好巧喔~~上面的Kitty我幾乎全有
    還有一些你沒有的版本Orz....

    這次反而比較收斂,完全沒有想買XDDDD
    只會想鉤耶!我同事說,我長大了^^"
  • 我有感覺到.....妳買東西超殺的@@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02 06:25 回覆

  • 牛小慧
  • 哈...
    偶老公的名言:
    想做的事會找到方法
    不想做會找到理由
    果然.....妳灰熊的厲害
    給妳拍拍手吶~
  • 做不正經的事我最積極了;XDD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02 06:25 回覆

  • yekcim
  • 你已經出神入化了!太厲害!!
    起立鼓掌致敬:)
  • 我覺得我很不長進
    一直在原地踏步@@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02 06:24 回覆

  • 阿昏
  • 哇!用力拍手,好可愛啦!
    而且看完我好開心啊~大娘說話太有趣了啦!^^
  • 妳不覺得我機車就好了XDDD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02 06:23 回覆

  • Miya
  • 我果然關太久了@@
    這兩天才知道原來FB好多團鉤=口=...

    說到這KITTY....
    小時候不懂也去排隊排好久呀XDDD
  • 快加入fb啦~~那裡的手作社團不錯玩哩~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02 06:22 回覆

  • 安迪先生
  • 我老婆雖不是Kitty迷,但十多年前當她還是少女的時候,
    也是瘋狂的去麥ㄚ勞排隊加購,後來的下場也是一大袋的包起來,
    塞在壁櫃中...
    後來嫁做人婦之後,恍然大悟,加上空間實在有限,
    在某一天就上網把她的Kitty 全部拍光囉!!!
  • 拿去拍,理智的抉擇
    我放太久早都潮了@@"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02 06:21 回覆

  • Miumiu
  • 還好我不是貓迷,
    不然也會跟妳一樣收集一堆KT,
    最後被打入冷宮XD.....
  • 我也不迷kt
    只是有小孩敲邊鼓就會失心瘋
    成果就這樣一包包累積......@@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02 06:2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豆仔
  • 請問狼牙棒用什麼剪的?
  • 我用「五吋鉗,斜頭」上面是這麼寫的@@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02 06:17 回覆

  • 幸福
  • 妳做的kitty好小隻,超卡哇伊的呢~相較我的就做的大了些,不過我做的樣式比較不一樣就是了,做太小很傷眼吶。><
  • 剛衝過去看,妳的KT很特別耶
    好搞工哦,讚!!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10 18:42 回覆

  • 幸福
  • 因為這樣就不用一直重覆做Kitty了,只需要做衣服就好,女兒才有得玩。其實Kitty我做很多次了,有點膩,但做衣服就不同,有變化性才有趣。
  • 毛線娃弄的像紙娃娃可以換衣服,真是厲害!!!!

    summer 於 2012/09/11 06:1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喬伊
  • 這細線娃娃無敵可愛
  • 桑Q啦~~^皿^

    summer 於 2012/12/15 07:0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